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政府采购招标办党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万月亚 [发表时间]:2021-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政府采购招标办党支部于419日下午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勇同志作为党员参加本次支部学习

会议集体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廖亚利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为什么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什么说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为什么说保证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等内容。

本次学习以小入口折射大主题,以小故事揭示大道理,回溯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初期的艰难不易,回归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四个自信”,同时警醒作为党员时刻约束自己,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