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招标办召开习近平致五所大学校庆的贺信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万月亚 [发表时间]:2021-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招标办于426日下午召开习近平致五所大学校庆的贺信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会议由阳国诚同志主持,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致五所大学校庆的贺信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修订部分。

同志们表示,值我校建校五十周年之际,把为国立校、办校、兴校的发展历程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在一起,在弘扬精神中攻坚克难,在传承血脉中开拓前行。中共中央新修订的《条例》,体现了近年来高校党建工作的理论和实践的创新成果,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通过学习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