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政府采购招标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塑思想、守初心秉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万月亚 [发表时间]:2021-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5b84f810fbdac45a287000a3c205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引导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缅怀英烈、弘扬革命精神,515日,政府采购招标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教育基地秋收起义革命地铜鼓,开展“学党史塑思想、守初心秉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d930257ac219f6e0d4fac8b2ae033cf

在秋收起义纪念馆,党员们追寻革命印记,感悟红色精神,了解秋收起义这段峥嵘的历史。

37e7b714a384d447a84c2d60c41b028

    随后,来到湘鄂赣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a06d7703ec6d0c7f8773a1ca0f0455e

最后,追寻伟人踪迹,来到毛泽东化险地,感受毛主席“一脚踏两省,四圆定乾坤”的传奇经历,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强化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铜鼓之行,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重塑,增强了共产党员的信仰,激起了内心满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向革命先驱学习,传承红色精神、感知初心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担当作为,在采购招标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