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政府采购招标办党支部开展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钟力 [发表时间]:2021-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开锁、办证、疏通下水道……”,在校园社区的楼道里,各类小广告随处可见,不仅影响环境美观,其中包含的一系列虚假信息还可能导致部分师生上当受骗。为了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环境秩序,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我办按照《关于进一步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于2021年11月19日下午组织支部开展“清除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佩戴党员徽章、亮党员身份、争当先锋模范。

根据社区统一安排,我支部主要负责宅11栋2个单元的小广告清理工作。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自备铲子、扫帚、钢丝球、抹布、乳胶漆、刷子等工具,对楼栋入口大门、楼梯间墙体、窗户等地“乱张贴、乱涂鸦、乱喷印”的小广告进行全面清除。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清除后,志愿者们还不忘将落到地上的碎纸屑等杂物清理干净。

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楼栋焕然一新,实实在在做到为学校社区师生办事解难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够为环境整洁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感到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