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招标办专题学习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钟力 [发表时间]:2022-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5日上午,政府采购招标办党支部召开专题会,学习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招标办主任阳国诚同志主持,招标办全体同志参加学习。

 首先,阳国诚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8月28日至30日,中国共产党华东交通大学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举行。柳和生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华东交通大学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做新时代的铁人铁军 奋力建设行业标杆、区域领先、国内一流、全球知名的特色高水平大学》的报告。

 会上,重点研读了柳和生同志所作的报告。报告中全面回顾了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报告指出学校今后五年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战略举措,必须做到“六位一体”,采取“七大行动”,奋力建设行业标杆、区域领先、国内一流、全球知名的特色高水平大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主题,领会精神实质;二是学深悟透,坚持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不断强化学习成效;三是提高站位,创新方法,努力为师生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四是全面加强党支部的建设,以“火车头”党建提升工程为牵引,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招标办全体同志必将牢记党代会的殷殷嘱托,践行初心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不负殷切期望,不负美好韶华,不负时代给予,积极向上、拼搏向前、突破自我、创造未来,推动政府采购及招标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