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招标办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平安建设、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钟力 [发表时间]:2023-01-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16日上午9:00,政府采购招标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疫情防控、平安建设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校纪委《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部署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政府采购招标办党支部书记阳国诚主持,副书记申朝阳领学,招标办全体同志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校纪委《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主要内容及要求,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并号召准时收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密切关注舆情动向,以身作则,传播正能量,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二是寒假春节期间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底线、不踩红线,做到令行禁止,始终在合法、合规、合理的前提下开展工作,严格值班制度,做到“真值班、值真班”;三是强化安全教育。全面排查办公场所、薄弱环节安全风险隐患,时刻警惕防火防盗。寒假期间外出注意驾驶安全,严禁酒驾、疲劳驾驶,同时注重春节期间饮食安全;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强化主动报告意识,加强自身防护和健康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