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委委员、副校长范勇为政府采购招标办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钟力 [发表时间]:2023-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 “3·23”警示教育活动的要求,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勇为政府采购招标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以《坚持“三个务必” 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题的专题党课。


党课从三个方面对“三个务必”内涵进行详细阐述:一是“三个务必”是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总结概括出来的宝贵经验,具有高度的政治清醒和忧患意识;二是“三个务必”既有对党的优良传统的坚定继承,又有基于党在新时代治国理政实践基础上的创新发展;三是“三个务必”是新的赶考之路上中国共产党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必须坚持的根本政治要求。深刻揭示了从“两个务必”到“三个务必”的内在联系及“三个务必”的重要意蕴。

党课最后,范勇同志对过去几年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体同志要继续发扬敢担当、善作为的工作作风,认真践行“三个务必”要求,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服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全体师生员工上作表率,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争先锋、创一流。

与会党员深入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深悟透上再下功夫,按照“三个务必”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担当作为,以精湛的知识和过硬能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