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政府采购招标办党支部组织开展“3.23”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钟力 [发表时间]:2023-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1949年3月23日,中共中央离开西柏坡前往北京,开启了波澜壮阔的执政历程。毛泽东同志将这一天称作进京“赶考日”。为纪念这样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3月13日,政府采购招标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参观“新四军廉政建设图片展”,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教育、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

 走进“新四军廉政建设图片展”,30余幅图片分别展示新四军的艰苦奋斗、教育整风、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监督惩处几大方面,真实史料、语录诗词、廉洁故事,将革命先辈立身、行事、励志的感人事迹呈现出来,突出了新四军在革命时期的廉政建设工作,再现我们党一路走来的艰苦奋斗历程。

 在聆听历史声响、追忆先烈事迹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学习、继承和发扬前辈们坚定的信仰、守纪如铁的作风、严于律己的风范、惩治腐败的决心、亲民爱民的情怀、艰苦奋斗的精神,立足自身岗位,不断将工作推上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