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政策法规 >> 地方法规 >> 正文

房建业务系统及中标信息管理系统更新说明2015-08-10

发布者:王益云 [发表时间]:2015-08-14 [来源]: [浏览次数]:

房建业务系统及中标信息管理系统更新说明2015-08-10



【信息时间:2015/8/10  阅读次数: 2457】【我要打印】【关闭】
 
房建业务系统及中标信息管理系统更新说明2015-08-10
 
1、              房建及市政的2013清单计价规范已更新,对于招标工具制作招标文件,可以导入13清单规范清单,也可以导入08规范清单,投标工具制作投标文件,若招标文件清单为13规范清单,则投标也必须用13规范清单,反之,招标文件清单为08规范清单,则投标文件也必须用08规范清单。相关说明详见江西省招标投标网的相关公告。
2、              对于招标代理设置的资审文件下载时间可以在【资审答疑澄清】模块进行调整,资审文件下载的开始时间不能变,只能对于下载截止时间调整,资审文件下载的开始时间到截止时间不能少于7天。
3、              中标信息管理系统的建造师非正常解锁审核流程调整为:县区建造师非正常解锁申请到项目所在市招标办审核,市级建造师非正常解锁申请到省招标办审核,省建造师非正常解锁申请到省招标办审核即可。流程审核全部为一级审核。对应的对于非正常解锁加上两个附件,附件为必传项,附件名称分别为:业主同意证明和项目所在监管部门同意证明。建造师正常解锁的流程不变,建造师正常解锁请务必在【合同履约情况】审核通过,再做建造师解锁申请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