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招标公告 >> 工程类 >> 正文

江西华东交通大学土工模型槽配套钢结构维围护工程采购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21 [来源]: [浏览次数]:

华东交通大学(采购人)依据采购计划,就其所需的江西华东交通大学土工模型槽配套钢结构围护工程(HDJD2021G001)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

1、项目编号:HDJD2021-G001

2、采购内容:

品目

条目名称

简要说明

数量

招标控制价(元)

最高限价(万元)

1

江西华东交通大学土工模型槽配套钢结构维护工程

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中的全部内容

1项

¥499276.45

47万

3、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企业资质类别及等级:投标单位必须具备钢结构专业二级资质;注册建造师类别及等级:建筑工程建造师(证书上的单位名称须与供应商名称一致)

2)企业业绩要求: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须在近三年具有钢结构工程的施工业绩。(响应文件中提供证能证明本项目委派的项目负责人在2018年1月20日至2021年1月20日期间(凭提供证明材料中最终落款时间为准)中标(成交)通知书、竣工验收备案表(或竣工验收报告)、施工合同、施工许可证、竣工图”五件中复印件不少于两件加盖供应商公章;原件现场核查);投标单位必须须在近三年具有钢结构工程的施工业绩。(响应文件中提供证能证明本项目委派的项目负责人在2018年1月20日至2021年1月20日期间(凭提供证明材料中最终落款时间为准)中标(成交)通知书、竣工验收备案表(或竣工验收报告)、施工合同、施工许可证、竣工图”五件中复印件不少于两件加盖供应商公章;原件现场核查)

3)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竞争性谈判。

4、有意向的供应商可在20211 21日至20211 259:00~17:00时(北京时间)到华东交通大学招标办公室(南区教8506室)获取谈判文件。

5、供应商在购买谈判文件时必须提交的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注册建造师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4)单位介绍信、法人代表授权书及本人身份证。

6、投标单位自行现场察勘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竞争性谈判时间为20211 269:30时(北京时间)。届时请供应商的法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参加。

7、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竞争性谈判地点在华东交通大学南区教8栋507。

详细地址:南昌市江西省南昌市双港东大街808号  

  编:330013

人:万老师                               联系电话:0791-87046975

真:0791-87046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