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招标公告 >> 工程类 >> 正文

华东交通大学南一运动场“优化提品”项目-南一运动场优化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江西省瑞宏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招标人委托,邀请合格投标人就华东交通大学南一运动场“优化提品”项目-南一运动场优化项目进行国内招标。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概况:具体名称、数量、技术要求

                             

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1.投标人须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企业;

2.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

3.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本项目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 、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5.其他人员:施工员、质检员、材料员、造价师或造价员、安全员持有有效的岗位证书(或资格证书或培训证书)和专职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即日起至2021年6月4日每天(节假日除外)9:00—16:00(北京时间)在江西省瑞宏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售价为每份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四、购买招标文件请提供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验后归还、复印件需加盖公章留存);

2、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留存)。

五、所有供应商的投标响应文件必须密封,并于2021年6月18日9:00—9:30(北京时间)递交至江西省瑞宏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

六、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2021年6月18日9:30(北京时间);开标地点:江西省瑞宏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届时请法定代表人或经其正式授权的代表人出席采购会。

七、本次公开招标公告发布于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华东交通大学政府采购招标网,有关本次采购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关注上述网址,已购买招标文件的供应商,在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一日前,未书面通知代理机构而放弃投标的,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招标人名称:华东交通大学

详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人:万老师

联系方式:0791-87046975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江西省瑞宏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站前西路289号(三星大厦A座17楼)

联系人:梁超龙 林芝

联系电话:0791-861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