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招标公告 >> 服务类 >> 正文

华东交通大学医院建设项目环境评估申报及验收相关项目(项目编号:HDJD2021FS-00006)询价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项目概况

接南昌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关于“南昌市医疗机构专项整治告知书”中补办环境评估申报及通过南昌市昌北环境局验收、办理排污许可证。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DJD2021FS-00006

项目名称:医院建设项目环境评估申报、验收及排污许可申请服务

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预算金额:35000.00元

最高限价:无

采购需求:

采购项目编号

采购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

(人民币/元)

HDJD2021FS-00006

医院建设项目环境评估申报、验收及排污许可申请服务

1项

35000

二、应答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及项目的特殊要求:

6.1在南昌需派驻有专业人才负责对接本项目,对接负责人需提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人民生态环境部颁发的环境影响评价师,并提供该人员在本企业的社保证明(在2021年度不少于三个月的证明),本项目禁止转包!否则我方将有权列入招标采购信用黑名单,并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和平台。

7.企业可在环境影响评价信用平台查询,并显示当前状态正常公开(提供网页截图证明)。

以上资格文件,均需提供相应证明,否则视为不响应本项目询价、提交价格无效。

三、报名获取询价文件

1、时间:2021年12月28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每天(节假日除外)09:00~12:00,14:00~17:00 (北京时间)

2、地点:华东交通大学校医院办公室(南昌市双港东大街808号华东交通大学南区校医院2号楼215室)。

3、方式:

现场获取。提供以下报名资料获取询价文件: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1月4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地点:华东交通大学政府采购招标办公室(南昌市双港东大街808号华东交通大学教八栋507)五楼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1年1月4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华东交通大学政府采购招标办公室(南昌市双港东大街808号华东交通大学教八栋507)五楼会议室

六、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华东交通大学

地 址: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联系方式:付长明 0791-8704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