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招标公告 >> 服务类 >> 正文

华东交通大学教工食堂风味档口招商公告

发布者:江西华交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2-11-15 [来源]:江西华交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华东交通大学教工食堂位于学校南区二食堂二楼,南区校园内学生1.5万人左右,学校教职工2000余人;教工食堂面积约2000平,座位约500个,食堂内设风味档口6个,教工食堂将于今年12月完成装修服务师生,为更好的向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饮食服务,优化校内饮食结构,满足师生需求。经研究决定对教工食堂档口对外公开招商。

一、招商项目和范围

1.招商项目:本次招商为教工食堂5个风味档口,每个档口面积约35~40㎡。

2.招商范围:符合学校食堂经营的各种风味小吃(依据本公告已公布的招商项目信息一览表中的项目类型和编号,各加盟商可在报名时自由选择项目参与招商评比)。

项目信息一览表

    

招商编号

经营范围

经营面积

合同期限

备注



风味档口1

特色粉、面和瓦罐汤一体经营

40

壹年



风味档口2

水饺、馄饨一体经营

40

壹年



风味档口3

水煮、麻辣烫、香锅、冒菜、串串香类

40

壹年



风味档口4

特色面食类

35

壹年



风味档口6

各类饼系列、小笼包、粥、品牌豆浆一体经营

35

壹年



二、招商条件及要求

(一)加盟条件

1.报名加盟者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资格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

2.报名加盟者在华东交通大学无不良记录或未被华交产业集团列入“不诚信商户”目录。

3.报名加盟者应具备1年(含1年)以上经营相应规模高校食堂档口或社会餐饮的经历及经验。在以往餐饮经营中信誉良好,未发生过食物中毒事故、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和债务纠纷(需提供参加本次招商活动前两年内合作高校的相关证明或社会餐饮经营营业证照复印件)。

4.报名加盟者须提供未来经营的菜品目录和售价。加盟连锁品牌的还需取得相应的授权经营材料。

5.以上材料如存在弄虚作假、瞒报行为的,一经发现,招商人有权取消加盟者加盟资格或终止合同。
 
(二)加盟要求
 
1.加盟者经营过程中不得私自转包、转让,否则学校有权终止合同并没收履行保证金。

2.加盟者要充分考虑市场物价变化引起的经营风险、懂经营、会管理及进行成本核算。在经营期间如遇到市场提价等因素,未经学校同意不得擅自提高价格。

3.加盟者在经营过程中应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并严格执行华交产业集团的各项管理规定。

4.加盟者具有良好的管理体系和运行制度,餐饮品牌店优先。

5.加盟者所加盟的项目应具有经营特色,符合江西省高校关于食品安全的相关要求,优先考虑餐饮连锁加盟品牌。

6.所有从业人员需具有“南昌市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合格证明”。

7.风味档口实行“拎包入驻”经营,即各风味档口的固定设备设施(包括排烟系统、保温台、冷藏柜、操作台、灶台、煮面桶等)由学校统一配备,特殊及专用设备除外。加盟者在双方签订合同后除应缴纳“合同履约保证”外,需额外向学校缴纳2万元档口“设备使用保证金”。合同结束后,如设备完好、使用正常,该笔费用予以退还。

8.为确保食品安全,档口所须的食材及原材料均由华交产业集团组织实行统一配送或采购(供应价格不高于南昌市同品牌、同规格食品原材料的市场平均价格)。品牌商特殊类型的原材料,须申请经审核后方可自行采购。

9.营业款由华交产业集团代收并实行统一结算。

三、报名方式及要求
 
1.报名加盟人员,需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及复印件,同时需提供加盟条件要求的证明材料(企业须带齐相关资质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若委托他人的,须提交委托人、受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及有效的授权委托书,到华东交通大学南区二食堂一楼华交产业集团外包部报名,填写报名表(见附件)。

2.以报名截止日期为限,报名企业或加盟人员的每个家庭(以户口本登记为准)或存续婚姻关系的夫妻双方只能对一个特色档口的加盟经营报名,多报者将取消其加盟资格。

3.为确保招商活动公平有序进行,每位报名加盟者必须于报名时通过银行转账方式或现场扫码方式缴纳1万元“诚信加盟保证金”至指定账户。

账户名称:江西华交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

银行账号:191751317393

要:档口保证金

4.使用银行转账的加盟者应在2022111815:00前将转账证明复印件交到报名处,逾期未能缴纳诚信加盟保证金者视为弃权(以实际到账日为准)。届时通知评审时间地点。

5.对于未中选的加盟者,将在招商结束后10日内无息退还诚信加盟保证金;对于签订《加盟者经营合同书》加盟者,其诚信加盟保证金不予退还,转为其合同期内的履约保证金。

6.报名截止时间:20221117日。

联系人:陈老师、王老师

咨询电话:0791-87045634 18970835585 15180197570

电子邮箱:105318090@qq.com

报名地点: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华东交通大学南区二食堂一楼华交产业集团外包部

7.招商评审时间:20221121日。

四、争议解决

本次食堂招商的最终解释权归华交产业集团所有。


附件:加盟报名表



江西华交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21114


附件:

华东交通大学教工食堂档口招商报名表

个人姓名

企业名称


家庭住址

注册地址


身份证号

企业法人


联系电话



加盟(档口)类型

(填写招商编号即可)


拟经营品种

(或拟加盟品牌)


为防止食堂内部恶意竞争、品种重复,食堂管理方有权对各档口经营品种或经营范围进行部分调整。如中选,加盟者是否愿意无条件服从经营品种(范围)调剂。

(填“是”或“否”)


近两年从业(高校餐饮服务)经历

(请填写近1年从事饮食经营工作经历,重点是否有在高校从事档口经营的经历以及目前经营状况,具体说明经营地点、商铺(档口)名称、经营品种等。)











签字(盖章):

说明:1.填报档口时要明确填写项目招商编号,一旦填写不可更改;

2.依据项目一览表,经营项目品种只能填报一项;

3.从业经历要如实填写,发现不诚信者直接取消招商资格;

4.如内容较多、表格不够填写,请自行添加格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