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招标公告 >> 服务类 >> 正文

关于华东交通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历照片采集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比选招标公告

发布者:钟力 [发表时间]:2022-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江西省瑞宏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华东交通大学的委托,就华东交通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历照片采集服务采购项目以公开比选方式确认中选投标人。

1、项目概况:

序号

项目名称

服务期

预算单价

1

华东交通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历照片采集服务采购项目

三年

20元/人

项目概况:为解决继续教育学生毕业照片采集需求及为学校提供继续教育学生录取信息人证人像提前比对服务

2、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3、比选响应文件2022年12月2日至2022年12月7日09:00~12:00,14:00~17:00(北京时间)在江西省瑞宏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获取。

4、现场踏勘:请投标人自行前往项目现场踏勘及了解项目相关信息。

5、本项目的开标大会于2022年12月9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在江西省瑞宏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南昌市站前西路289号三星大厦A座6楼602室)进行,各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应准时参加。

6、投标人应于2022年12月9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以前将密封的比选响应文件送至江西省瑞宏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南昌市站前西路289号三星大厦A座6楼602室)。逾期送达或没有提交保证金的比选响应文件概不接受,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7、获取招标文件请提供: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单位(企业)介绍信或法人代表授权书。

8、比选保证金:人民币伍仟元整(¥5000.00元),递交时间:2022年12月8日17:00前到帐,以江西省瑞宏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到账时间为准,否则将视为资格条件不满足,无法继续参与本次比选。(汇款信息:户名:江西省瑞宏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账号:36001050550052504552,开户行:建设银行桃苑支行)

9、联系方式

1.比选人信息

名 称:华东交通大学

地 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大道808号

联系方式:万老师 0791-8704697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联系人:梁超龙 李沙沙

联系电话:0791-86102027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站前西路289号三星大厦A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