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招标公告 >> 服务类 >> 正文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关于华东交通大学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遴选项目(项目编号:JXTC2022201587)比选公告

发布者:钟力 [发表时间]:2022-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1.比选条件

通过本次比选的中介机构作为采购人采购招标办在合同签订期间(年签)建设工程项目造价咨询编制及审核服务中介机构,有关事宜详见比选文件。

2.比选需求

采购条目名称

数量

服务期

遴选家数

华东交通大学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遴选项目

1项

二年(年度考核)

15家

3.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以下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3、供应商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或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4.比选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电子比选文件获取方式:有意向的供应商请于2022年12月17日至2022年12月22日登录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网站(网址:https://www.yingcaicheng.com)公告查看页面点击“立即参与”,在网上缴费并获取电子比选文件及其它资料,本文件每份售价200元,售后不退。未获取电子比选文件及其他材料的不能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未注册的供应商须先完成注册登记并通过审核,如已进行注册则直接网上缴费并下载即可)

备注:

1)具体注册事宜可登录精彩纵横云采购平网站(https://www.yingcaicheng.com)查看“帮助专区”;

2)相关问题也可拨打咨询电话:400-8566-100(注册咨询电话,晚上21:00前),咨询QQ:2307583988、811028657、3132922569;

3)以上手续必须在比选文件发售期内完成,因未及时办理注册审核手续影响报名及参加投标的,责任自负。

5.响应文件的递交

1、本项目仅要求提交纸质版响应文件。

2、比选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22年12月27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届时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携带响应文件及本人身份证出席比选大会,签到时间以递交纸质响应文件时间为准。

3、纸质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比选地点: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7楼702室。(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省府大院北二路92号咨询大厦)

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纸质响应文件,将不予接收。

6.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省政府大院北二路92号(咨询大厦)三楼306室

邮 编:330046

联系人:周昕

电 话:0791-86271501

电子函件:jzzc@jxzx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