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招标公告 >> 服务类 >> 正文

华东交通大学2023-2025年度新生军训服装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JXZC2023-02-G010)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者:江西中昌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3-03-30 [来源]:江西中昌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XZC2023-02-G010

项目名称:华东交通大学2023-2025年度新生军训服装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预算:252万元(84万元/年)。(服务期为三年(1+1+1模式),每年单独签订合同。采购人在服务期限内根据上一年度的服务情况决定是否与供应商续签合同,续签最多不超过三年)

采购需求:

项目名称

预计数量

单位

采购预算

(人民币)

服务期

服务要求

华东交通大学2023-2025年度新生军训服装服务采购项目

 

7000

/年

252万元(84万元/年)

每年预估数量为7000套,学生现场自愿缴费购买,乙方发放现场根据中标价自行收费。)

服务期为三年(1+1+1模式),每年单独签订合同。采购人在服务期限内根据上一年度的服务情况决定是否与供应商续签合同,续签最多不超过三年

详见招标文件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9)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一)时间:2023年331 2023年47,每天上午09:3011:30,下午14:3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招标文件售价每份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接受投标申请人以本公司账户进行转账,转账账号:194707340866,账户名:江西中昌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开户行:中国银行南昌市分行。

(二)方式: 现场获取或邮箱获取

(三)获取地点:

①现场获取地点: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丰和中大道1318号建设大厦(江西中昌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7楼702室。

②邮箱获取地点:zbdl@zcec.com.cn

(四)获取招标文件时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 ;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身份证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

3、邮箱获取文件的除提供上述1-2项材料外,还需提供购买招标文件的银行转账凭证,并在邮箱内备注授权人联系电话。如未备注联系方式产生的一切后果由申请人自行负责。

4、通过邮箱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申请人,在提交上述1-2项材料至邮箱后,请及时与采购代理机构联系确认是否材料符合要求,如未及时与采购代理机构联系的,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申请人自行负责。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34219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丰和中大道1318号建设大厦(江西中昌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7楼718室。

五、其他补充事宜

获取招标文件而不参加采购活动的投标人,请在投标截止时间前 1 日以书面形式通知采购代理机构。

六、发布公告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及华东交通大学网站(http://zfcgzbb.ecjtu.edu.cn/)发布。

、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华东交通大学

   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联系方式: 樊老师0791-8704683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江西中昌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南昌市红谷滩丰和中大道1318建设大厦7楼702室

联系方式:0791-83875036/88536621,18070118289

项目联系人:(李志文、李钦珍、佐珊珊、涂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