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标办召开党风与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樊云竹 [发表时间]:2021-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7日,招标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校党委书记柳和生《以作风大建设大提升推动事业大发展大进步》党课精神,主任阳国诚主持会议。柳和生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常抓的韧劲,驰而不息、久久为功,坚决清除作风积弊,讲党风、改作风、办实事、开新局。他强调,在这场全校范围内的作风大建设、大提升中,各级干部,尤其是中层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明确党风、作风建设的出发点、落脚点、着力点和着眼点,减少“五手”干部,多出“五事”干部,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以上率下、担当作为,带领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奔前程,早日实现学校既定发展目标。

学习会上,副主任廖亚利指出,党风关系党员的形象,作风本质上是衡量干部自身综合素质的标尺,招标办全体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反应,扎实、细心、规范的推进招标各项工作,同时做到过程反馈和结果汇报。

主任阳国诚强调,招标办兼有管理与服务双重职能,打铁要求自身硬。一是要求招标干部以本次党风与作风建设大会为契机,深入系统学习党风与作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深入开展自我剖析,坚持问题导向,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措施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二是扎实开展日常工作,以党风与作风建设为抓手,落细落实为广大师生办实事的系列举措,在招标采购过程中不拖拉、不推诿,不仅让办事的人“顺心”,还要让大家“放心”。三是持续推进“做精、做细、做实”的工作新方向,对标对表,严格要求自身,提升对文字材料,尤其是招标文件等具有法律效应材料的敏锐性,在不断强化法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程序意识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与效能,助力学校党风与作风建设向上向好。


招标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