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政府采购招标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114日下午,政府采购招标办组织11月专题学习会。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专题学习了《关于集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突出问题的工作方案》(华交党字〔2021110号)相关内容。支部书记、主任阳国诚同志主持会议,招标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上以历史的眼光和构建全球发展命运共同体的高度,深刻阐释了交通的重要时代意义,为全球交通和发展大计指明方向。在《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文章中,总书记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际和国内的结合上,深刻透彻阐明了促进共同富裕的一系列根本性、方向性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现实性、指导性。

会上,副主任廖亚利同志传达了《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照文件中整治重点和部门自查列项,精准选题,靶向施治,积极开展科室内部自查自纠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学习会收获颇丰,进一步坚定了信心,鼓舞了斗志,自觉做到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意识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