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采购招标办召开专题会学习贯彻易炼红书记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者:钟力 [发表时间]:2021-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采购招标办组织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调研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12月17日校党委召开扩大会议讲话精神。支部书记、主任阳国诚同志主持会议,招标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12月15日,省委书记易炼红先后到我校和江西师范大学、南昌大学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按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充分激发高校科研创新活力,加快高校科研成果转化,推动高等教育内涵特色发展,不断提升高等教育的整体实力和服务能力,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会议传达了12月17日校党委会扩大会议关于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易炼红到部分高校调研讲话精神的工作部署。扛好立德树人重任,强化内涵特色发展,完善大学治理体系,竭力服务中心大局,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招标办各位同志要立即行动起来,认真学习宣传、深入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严格按照校党委会扩大会议的有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