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标办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钟力 [发表时间]:2022-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机关党委有关工作部署,202232日下午,政府采购招标办党支部在教850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酝酿提名推荐出席华东交通大学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对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阳国诚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阳国诚同志传达了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候选人的推荐要求、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在认真学习研究相关精神和具体要求的基础上,根据全体党员的酝酿提名意见,汇总了候选人推荐人员名单。

本次酝酿提名会议程序严格、操作规范、高质高效,全体党员充分知晓和行使党员权利,圆满完成了代表候选人的酝酿推荐工作。

此外,会议学习了《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党支部围绕专题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等5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学习目标,为高质量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