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连续三年荣获“全国政府采购先进高校”

发布者:万月亚 [发表时间]:2022-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在“2021年度政府采购专业度评价”中获评“2021年度政府采购先进高校”,此次获奖是我校在全国政府采购领域中连续三年获得。该项评选由财政部指定政府采购宣传媒体《中国政府采购信息报》与政府采购信息网联合主办,旨在表彰政府采购领域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

学校高度重视招标采购工作,政府采购招标办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牢记“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服务理念,围绕“高效、服务、规范、廉洁”八字方针。2021年,我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不断建章立制、完善采购管理制度,规范采购行为、出台了《华东交通大学分散采购实施细则》,《华东交通大学经济合同管理办法》。同时,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立足本职,攻坚克难,把解决实际问题、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招标采购各个环节之中,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和任务,形成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此次先进集体荣誉的获得离不开校领导的热心关怀、校各部门对招采工作的大力支持,是业内专家和同行对我校政府采购招标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和鼓励。今后,政府采购招标办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与时俱进创新政府采购模式,在提升采购效率、扩大政策宣传、加强内部管理与队伍建设、提高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等方面下功夫。把学校的采购招标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