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采购意向 >> 正文

华东交通大学2021年8至9月政府采购意向20210824003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华东交通大学 2021年8至9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采购单位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华东交通大学 超声波三维探测仪、OPTUM G3科研设备 A02010899其他计算机软件
A033402地质勘探、钻采及人工地震仪器
为项目组从事岩土工程有极限分析、隧道病害检测相关的纵向和横向项目,特申请购买软件Optum G3一套和超声波三维探测仪一台,可实现不同岩土工程问题的极限承载力上、下限三维分析计算,以及探测材料中钢筋、管道、外部侵入物、缺陷、蜂窝、空洞等,可应用于工程建筑行业,桥梁隧道修缮服务,铁路交通,水利水电工程,文物保护和发电厂等众多领域。采购的设备质量、服务和安全需满足招标书中的要求。 542000.0 2021年09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