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采购意向 >> 正文

华东交通大学2023年2至3月政府采购意向20230218001

发布者:樊云竹 [发表时间]:2023-02-18 [来源]: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华东交通大学 2023年2至3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采购项目名称:华东交通大学2023年度研究生论文盲审服务项目

  采购需求概况:为保障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建立科学、公正、高效的质量保障和监督体系,预防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现需要有资格的第三方送审单位来完成学校的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服务工作,送审单位能够提供完善的送审服务,满足学校对于送审质量、送审时效性等方面的要求。第三方送审单位提供全面的评审专家库,根据我校的评议规则,遴选合适的专家对提交的学位论文进行评审,并在约定的时间内返回评审结果。能够提供方便的数据接口,可实现与校内现有研究生管理系统对接,可实现打印单篇论文评阅书、专家意见汇总、同一批结果表格,方便后续的备案和统计工作。评审周期不超过30个日历日,复审周期不超过10个日历日。

  预算金额(元):860000.00

  预计采购时间:2023年03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华东交通大学

2023年02月18日